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建设 > 服务平台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集训班的通知

各支部(总支)

    根据《中共湖州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中共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市人力社保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总支)任务清单》的要求,经研究,决定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提升支部书记的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更好发挥支部书记在基层党建中的骨干作用切实提升我局党建工作质量。

二、参加人员

各支部(总支)书记

三、时间地点

    初定10月16日,市民服务中心五号楼914会议室

    三、培训内容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力社保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等。集训结束后,开展主题教育知识测试,检验集训效果。

    四、培训要求

    1.各支部书记根据通知精神参加训。参训人员要克服困难,妥善安排,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紧密结合实际,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

2.自觉遵守培训纪律,无特殊情况不请假不旷训。遇到特殊情况,应以支部为单位书面报告主题教育办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