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建设 > 服务平台 > 组织活动

市人力社保局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总支)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为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总结评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支部工作,压紧压实基层党组织书记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晾晒2019年度支部(总支)工作成绩,按照“三级联述联评联考”要求,2019年12月11日,市人力社保局机关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总支)书记述职评议会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余海鹰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丁会强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局机关党委委员,局各支部(总支)书记、支委委员,工青妇等群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评议会上,各党支部(总支)书记结合年度机关党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开展情况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进行述职。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群团组织代表就2019年度各党支部(总支)机关党建工作和支部(总支)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丁会强指出支部(总支)书记的述职突出了主题、抓住了重点、形成了实效、体现了特色,退休老干部、委员、代表的点评富有建设性,机关党委要认真吸收到明年的工作计划中。

丁会强书记回顾并肯定了一年来机关党建的实绩,指出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同时强调明年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一二三四五”要求:一是要紧紧抓住政治统领这一根本任务;二是要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结合;三是要坚持“三个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绩效导向);四是要围绕“四大模块”(思想政治、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夯实党建根基;五是要持续做好“五个抓”(抓学习教育、抓责任落实、抓规范管理、抓载体建设、抓考核督促)

随后参会人员对支部工作、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评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余海鹰对年底机关党建收尾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