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建设 > 服务平台 > 组织活动

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陶时梅一行来市人力社保局调研流动党员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

12月11日上午,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陶时梅一行来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检查调研湖州市人才市场流动党员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市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树局长对陶时梅组长一行前来检查指导流动党员主题教育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丁会强副局长就做好流动党员日常管理和主题教育做了交流汇报,市人才开发中心主任李耿翀就流动党员教育、监督、管理做了详细汇报,市人才市场党总支书记李文华就流动人才党员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做了书面汇报。

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陶时梅组长认为:湖州市人力社保局对加强流动党员主题教育全覆盖,和做好主题教育规范化尽了最大努力,且成效明显;通过“线上线下”和“境内境外”等方式,紧紧的把流动党员连在线上,及时将党组织的学习内容推送到每一个流动党员手中,不断加强了与流动党员的沟通联络。

陶时梅组长进一步指出:要不断加强对愿意留下来的流动党员和创新创业团队党员的服务和管理,让人才市场党组织成为人才集聚中心、信息交流中心和领军人才培训中心的一个平台,真正实现党建引领促发展的可喜局面。湖州要在加大人才引聚的过程中,把人才党建提高到新的高度,抓住人才党建创新引领的核心,使人才中心成为创新中心、交流中心和服务中心。

陶组长一行对市人才市场党总支在主题教育中突出政治性学习,加强对国境外流动人才党员的爱国主义和国家安全教育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