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建设 > 服务平台 > 组织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人力社保局开展第四期“我为人社把脉”主题沙龙活动--“三服务”工作交流研讨

11月30日,市人力社保局在市社保事业管理中心七楼会议室开展第四期“我为人社把脉”沙龙活动——“三服务”工作交流研讨。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丁会强出席活动。

现场党团青年分成4个研讨小组,联系自身“三服务”工作实际,对我局“三服务”工作总体情况、存在的短板和弱项以及今后如何改进提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研讨、头脑风暴。随后市社保中心参保登记科科长楼杰、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汪满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副主任张力、市人才资源开发管理中心卜洪垚、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张峰分别代表小组总结发言。


通过“三服务”专题的学习研讨,党团青年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提高服务意识,努力为企业、基层、群众做实事、办好事,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人力社保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

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丁会强指出本次“三服务”工作交流研讨的主题讲得很好,上台发言的同志结合自身的工作延伸开来,以案说法,看到了问题,想到了问题,采取了措施。我们的沙龙活动,为青年干部打造了锻炼学习的平台,青年干部们要抓住机会,不断思考训练,提升做工作、干事业的水平。同时指出在下步工作中要做好以下四点:一是要进一步重视党建工作;二是要进一步给青年干部压担子、压责任;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考核工作;四是要进一步强化干部队伍的的培养,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