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建设 > 服务平台 > 组织活动

市人力社保局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相随20年·相伴您一生”社会保障卡服务下基层活动

今年是社会保障卡发行20周年,为进一步提升社会保障卡影响力,巩固社会保障卡建设成果,同时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期,市人力社保局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同吴兴区、南浔区人力社保局开展了以“相随20年·相伴您一生”为主题的社会保障卡20周年惠民服务季活动。

活动分别于1月14日和1月16日在吴兴区八里店镇党群服务中心和南浔区便民服务中心以及南浔区浔溪秀城社区开展。活动中,支部党员干部以现场政策讲解、问题咨询解答、发放传单等方式让广大老百姓走近社保卡,积极为市民解答关于社会保障卡的相关功能、使用流程等问题,为推行湖州市民卡(第三代社会保障卡)工作打好基础。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牢固树立了支部党员的宗旨意识、群众意识,通过进基层进社区活动,展现了“人社先锋”党员队伍能力强、作风硬、素质高,让群众满意、让群众信任的靓丽风采。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