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建设 > 基层党建 > 主题活动

“坚持一项体育运动,拾起一份业余爱好,享受一抹阅读时光”——市人力社保局开展“三个一”提升活动

为积极开展“美丽党建·美丽人社”工作品牌创建,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市人力社保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坚持一项体育运动,拾起一份业余爱好,享受一抹阅读时光”“三个一”提升活动,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引领党员干部热爱学习、热爱生活,增添工作动力。

一、坚持一项体育运动

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各支部(总支)广泛发动党员干部选择一项体育爱好,长期坚持,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并积极展示党员在体育运动中的靓丽风采。机关党委组织开展1次登山或竞走活动,开展1次拓展训练活动。

二、拾起一份业余爱好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各支部(总支)发动党员干部选择音乐、摄影、厨艺、园艺、写作、书法、绘画等积极健康的业余爱好,引导党员干部培养爱好,晾晒爱好,开发自己,给生活增添色彩。并通过文化长廊、宣传栏等形式展示党员业余爱好。

三、享受一抹阅读时光

在阅读中遇见更好的自己。支部(总支)引导党员干部坚持每天阅读,多读书、读好书,在品书香中促成长增干劲,同时结合“三会一课”开展读书分享会不少于2次,机关党委结合“人社党校”安排,开展“享读书之乐,秀人社先锋风采”读书会,引导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