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建设 > 服务平台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美丽党建·美丽人社”之 “人社党校”微党课比赛的通知

关于开展“美丽党建·美丽人社”之

“人社党校”微党课赛的通知

 

各支部(总支):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党课的吸引力、感染力,提升“美丽党建·美丽人社”之“人社党校”教育平台质量,机关党委将于近期举办微型党课比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举办演讲与口才讲座

    定于6月22日(下周一)下午2:15,局机关1011会议室,机关党委邀请专家开设演讲与口才讲座,提升党员演讲水平。要求各支部(总支)35周岁以下青年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参加,欢迎其他党员干部踊跃报名参加。请各支部(总支)在6月18日(本周四)下班前报送参加人员名单。(附件1)

二、举办微党课竞赛

机关党委将于7月中下旬举办微党课竞赛,各支部(总支)选派1至2名优秀选手参赛。参赛的微党课围绕爱党久久见初心,‘重要窗口’我争先”、“非常之年如何彰显非常担当”、“比服务、看实绩,比效率、看担当,比作为、看贡献”比赛主题,以小见大、深入浅出;参赛讲稿要求原创,并能运用多媒体课件进行宣讲,时间控制在6分钟以内

、奖项设置

比赛设金奖1名,银奖2名,最佳人气奖、最佳文案奖、最佳口才奖、最佳活力奖、最佳创意奖各1名。

 

附件1:参加演讲与口才讲座学员名单

 

 

中共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直属机关委员会

2020年6月17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