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建设 > 基层党建 > 主题活动

人社党校”之演讲与口才讲座开课啦!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干部演讲与口才水平,锻炼个人的演讲能力,为“‘重要窗口’我争先”微党课比赛做好准备,6月22日下午,在局机关1011会议室,局机关党委邀请到湖州传媒文化人仰诚明老师,为40余名青年干部献上了一场高水平的演讲与口才专题培训讲座。

讲座上仰诚明老师的讲解通俗易懂、幽默风趣,他将专业知识与自己的所见所闻相结合,将自身教学和演讲实践经验相结合,围绕说话交流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演说技巧,深刻阐述了说话艺术,具有很强的实用性。本次讲座在仰诚明老师的精彩演说中圆满结束。

7月机关党委将举办微党课竞赛,各支部在选拔的基础上,派1至2名优秀选手参赛。参赛微党课将围绕“爱党久久见初心,‘重要窗口’我争先”、“非常之年如何彰显非常担当”、“比服务、看实绩,比效率、看担当,比作为、看贡献”为主题,展现人社青年干部的靓丽风采。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