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建设 > 基层党建 > 主题活动

市就业中心党支部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助力“深化‘三服务’、奋战‘五个年’”活动要求,进一步凝聚党支部和党员干部的战斗力,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市就业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七一”“爱党久久见初心,‘重要窗口’我争先”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围绕活动总要求,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部署任务、提出要求、抓好落实。为进一步深化党性教育,6月29日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重要讲话;学习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学习省、市领导在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时的讲话。6月30日开展进社区“三服务”活动,赴月河社区开展垃圾分类指导及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7月1日充分发动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参加“我为‘七一’献热血”活动”。积极做好结对帮扶工作,7月3日赴川步村慰问结对贫困党员群众;7月1日—3日,组织21名在职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内法规知识网络竞赛活动,在寓教于乐中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

通过以上系列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思想上又经历了一次精神洗礼,进一步推动了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对党忠诚、为民服务深化到日常工作中去,紧紧围绕“5年引进30万名大学生和其他各类人才来湖就业创业”目标任务和“六保”“六稳”决策部署,坚定信念,积极作为,勇于创新,把本职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有成效,努力确保全市就业局势持续稳定,进一步展示“人社先锋”忠诚、干净、担当的亮丽风采。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