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建设 > 基层党建 > 人社动态

文明城市复评,湖州“人社先锋”在行动!

为迎接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7月23日至28日,市人力社保局党员干部职工全力以赴投入路长制责任路段(南街红旗路以北)精细化管理工作,同时从5月份开始,志愿者们积极主动报名参加重点交通路口文明劝导活动。测评期间,“人社先锋”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测评迎检添砖加瓦,以亮丽的志愿者风采和饱满的服务热情,为我市打造“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本贡献人社力量!

战酷暑,斗烈日,迎暴雨,路长制巡查志愿者们全天候全路段开展活动,主要做好了以下工作:1.对车主不在场的“三小车”及时搬至标志线内,摆放整齐,对乱停机动车及时劝导;2.协助保持路面、绿化带干净整洁,对责任路段上的垃圾(烟蒂、果皮、纸屑等)及时清理;3.对沿街商户 “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不到位和占道经营、跨门经营、流动摊贩等进行劝导,对随地吐痰、躺卧座椅、争吵谩骂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劝导。

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们在重点交通路口协助公安交警针对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横穿马路、越线停车、骑车带人等不文明行为进行耐心细致地劝导。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