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建设 > 基层党建 > 主题活动

市人力社保局党组织与湖州移动人力资源党支部开展聚焦绿色共富样本 打造美丽党建联盟”主题党日活动

推进和结对村党组织的紧密联系壮大党建联盟,推动人社公共资源和优质服务下沉基层,深入开展“党建引领、支部引航、党员引路——人社先锋助力共同富裕”活动,1111日,局机关党支部和社保中心、就业中心、信息中心党员代表与湖州移动人力资源党支部联合开展赴南浔区菱湖镇竹墩村开展“聚焦绿色共富样本 打造美丽党建联盟”主题党日活动。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三级调研员施建永参加活动。


活动前,我局党员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就业、社保、收入分配、劳动关系、数字化改革等具体推进共同富裕工作的具体举措,并就竹墩村关注的发展村集体经济、推进高质量就业村建设、村民的养老保险问题等进行了广泛交流。

     


    一、政策宣讲业务办理

人社先锋”志愿者们向村民们宣传解读目前的社保办理、就业创业方面的政策,并就第三代市民卡的使用详细做了介绍。移动公司党员们为村民送去了贴心的业务办理。 

     二、参观竹墩古村、乡贤馆、沈氏文化园

竹墩村是历史文化名村,是明清时吴兴望族--吴兴竹墩沈氏的发源,村党组织负责人带领参加活动的党员们参观了竹墩古村、乡贤馆、沈氏文化园,详细介绍了村庄的历史文化和目前发展。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