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建设 > 党建务实 > 清廉人社

梁雪冬:以实际行动争当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排头兵

11月18日上午,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梁雪冬主持会议并讲话。

梁雪冬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和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上来,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争当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排头兵。

梁雪冬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领悟精髓要义,践行初心使命。要学悟政治理论,深刻学习领会《决议》七个部分的理论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学习领会党领导人民创造的四个方面伟大成就、五条重大意义、十条宝贵经验,深刻学习领会全会提出的“两个确立”“十个明确”等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切实增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着力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坚守政治属性,深刻认识纪检监察机关在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中担负的重要责任和使命,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持“三不”一体推进,全面深化清廉湖州建设,用心用情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公平公正的发展环境。要传承政治基因,全面加强纪检监察机关和干部队伍建设,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做到政治素质高、专业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忠诚干净担当,坚决把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能责任履行到位。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徐昌军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市纪委市监委班子成员、各派驻(出)机构、市属国企高校纪检监察机构、委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和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湖州市纪委市监委

编辑:邵耀跃、费群勤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