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建设 > 基层党建 > 主题活动

路长风采|“湖州人社先锋”引领南街精细化管理

市人力社保局围绕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标准要求,认真履行路长制工作职责,通过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把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助力“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城市品牌打造。

一、党员先锋示范,指数考核倒逼

充分发挥人社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动员全局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南街(红旗路以北)精细化管理,并将精细化管理工作列为局《党支部“堡垒指数”评价标准》《党员“先锋指数”评价管理标准》重要考核条目,倒逼党支部、党员在精细化管理工作中争相创优、比学赶超。

二、领导率先垂范,确保整改到位

局领导积极参与精细化管理工作。92日下午, 市人力社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丁会强带队来到南街(红旗路以北)开展巡查整改,深入到路段开展垃圾杂物清理“三小车“进行整治”,梳理影响市容市貌基础设施受损情况丁会强书记指出,要加强巡查中发现的重点难点问题的督促协调、整改到位。

三、多方协调沟通,保障巡查成效

针对路长制巡查中出现的商家私设广告、墙面剥落、公共基础设施破损、商家占道经营、机动车乱停车等问题,有针对性的联系城市执法、街道、城投、建设等相关职能部门提出意见建议,协助整改问题。同时全程跟踪责任路段“湖州智慧城管”巡查抽检出现的重难点问题的处置情况,确保问题落实解决。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