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建设 > 党建务实 > 清廉人社

【清廉机关】市人力社保局集中观看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2月3日上午,市人力社保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三集)《坚守铁规》。

      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三集《坚守铁规》,再现了对福建泉州隔离观察点坍塌事故、甘肃岷嶂地震灾民安置房质量缺陷、江西宁都县脱贫迎检弄虚作假问题的查处和追责问责始末,反映了纪检监察机关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放在突出位置来抓,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优良作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

     通过观看专题片,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人民至上,始终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不断检视自身,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改进自身工作作风,锐意进取、奋发实干,以更严更实的作风,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