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建设 > 服务平台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党史、办实事、踏征程”线上党史学习竞答的通知 

关于开展“学党史、办实事、踏征程”

线上党史学习竞答的通知

 

各支部(总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聚力“三服务”、“五战”开新局活动中走前头作表率,现就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学党史、办实事、踏征程线上党史学习竞答活动

一、活动时间

线上党史学习竞答时限从4月23日开始, 522日结束,持续1个月时间。

二、活动设计

活动共设计12个红色基地,每个基地代表湖州市不同历史时期、不同区县红色文化的学习党史库,所有红色基地皆可点击进入学习。首次登入用户需填写完善信息。

每日参与党史学习机会不限,参与竞答机会仅2次,转发朋友或朋友圈可增加1次答题机会。每个基地随机抽取对应题库5道题进行限时竞答(20秒1题),答对即可获得下一个基地答题资格,答错1题后结束本次答题。每通过2个基地答题,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全部通关者名单自动记入活动抽奖名单,更有机会获得活动大奖522活动结束后取大奖,获奖名单公布在活动界面上,可寄送奖品或自提奖品。

三、进入方式

1.“见初心”公众号发送推文,点击文章“阅读原文”实现活动界面跳转。

2. 在“见初心”公众号-“微学习”菜单栏点击“学党史”进入实现活动界面跳转。

3.“南太湖先锋”公众号发送推文,点击文章“阅读原文”实现活动界面跳转。

支部(总支)要充分认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按要求,广泛发动党员干部积极参与。

组织参与线上党史学习竞答情况列入全市机关党建工作考核内容。

                               

 

                 中共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直属机关委员会                         

2021423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