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索引号:   002564272/2021-00071 发文时间:   2021-05-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缘聚湖州·共创未来——湖州市高校大学生留湖系列活动正式启航!


         5月9日上午,湖州市2021年“缘聚湖州•共创未来”高校大学生留湖活动开幕式在湖州师范学院隆重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夏坚定、湖州师范学院校长蒋云良、湖州学院党委书记朱斌、湖州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沈建民、浙江宇翔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鲍高峰等领导出席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夏威主持开幕仪式。

          夏坚定副市长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市政府向与会嘉宾表示欢迎,向大家长期以来对湖州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夏市长指出,湖州不仅区位交通越来越优生态环境越来越美改革发展越来越快幸福指数越来越高,同时,为大学生提供了硬核政策准备了广阔平台打造了专属服务,可以说,湖州是一座大学生们可以实现梦想的城市,也是永远牵挂本土高校大学生的城市。期待通过此次活动,能有更多本土高校的大学生选择湖州、留在湖州、筑梦湖州,在最美的季节收获最美好的未来。

           蒋云良校长在致辞中指出,湖州师院始终高度重视大学生留湖工作,全力培养适应湖州经济社会发展的优秀人才,努力成为湖州人才的资源库和集散地。蒋校长表示,湖州师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聚焦主责精准施策优化服务,打通大学生“留湖行动”全链条,让学生走近湖州、留在湖州、成长在湖州奋力开创大学生留湖工作新局面。

         湖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社保局局长王树详尽推介了湖州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从实习补贴、见习补贴、就业补贴到租房补贴、购房补贴、安家补贴,从团队引进补贴、团队培育补贴到创业补贴、贷款贴息、技能提升补贴等,为初入职场大学生提供低成本创业、高品质生活的基本保障。

           开幕式活动上,夏坚定副市长和高校领导及创业大学生代表共同启动湖州市第二届高校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州市人力社保局与湖州师院签订“城市定制班”合作协议

          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科技学院、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相关负责人、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区县组织部人力社保局负责人以及来自湖州师院、湖州学院、湖州职院的1200余名大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活动。

          与此同时,在湖师院燕英体育馆,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正如火如荼地开展,夏坚定副市长带队视察并与企业亲切交流。

        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全市的149家企事业单位面向近万名在湖高校生推出3660个岗位其中近三分之一的岗位年薪均在10万元以上。招聘会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共收到简历892份,其中研究生学历251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