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建设 > 图片新闻

市人力社保局“七一”前夕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递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近期,市人力社保局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向截至2021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纪念章,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树和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领慰问组前往老党员家中,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获得纪念章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离退休干部表示亲切的问候。

     慰问组每到一户都与老党员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

    老党员们表示,将一如既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做到坚定信仰,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