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建设 > 图片新闻

市人力社保局集中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市人力社保局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电视直播,各直属单位各自集中组织收看。      

     庆祝大会结束后,局机关开展集中入党宣誓仪式,市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树领誓。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干部在王局长的带领下,举起右手、紧握拳头、神情诚挚。大家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

坚定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整个会场,铮铮誓言表达了大家身为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更许下了永远对党忠诚的庄严承诺。大家纷纷表示,将用毕生的追求与实际行动,践行入党的庄重宣誓。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