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建设 > 图片新闻

市人力社保局召开半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为总结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推进工作落实,奋力开创全局党建工作的新局面,7月9日上午,市人力社保局召开半年度党建工作会议暨机关党委扩大会议。会前,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树带领党员干部赴市档案馆参观“建党百年 辉煌湖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丁会强出席会议。

      一、参观“建党百年 辉煌湖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树带领党员干部们来到市档案馆,参观“建党百年 辉煌湖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 更深入地了解我市的发展历程及党史图片背后的革命历史故事,回顾了党领导湖州人民走过的革命、建设、改革和新时代的系列成功经验,大家纷纷被党领导人民英勇奋斗的伟大历程和光辉事迹深深感染。

      二、半年度党建工作会议暨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随后,市人力社保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建联络员参加半年度党建工作会议。会上,局财务与基金监督处副处长沈云仙就系统内典型案例做“党纪教育一刻钟”。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丁会强总结并肯定了今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同时指出目前存在的弱项欠缺,并强调下一步要重点做好以下五方面工作:一是要打响各支部党建品牌;二是要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三是要持续开展“党建引领、支部引航、党员引路——人社先锋助力共同富裕先行示范”活动,四是要提升机关党员管理试点工作,五是要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最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丁会强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三会一课”的历史沿革及其重要性》,全面详细地解读了“三会一课”的产生与初步确立、一度中止后重焕生机和十八大以来“三会一课”新使命的过程,强调了“三会一课”的主要功能、任务及其重要性,并对如何落实好“三会一课”提出三点举措:一是要丰富和改进内容和形式,二是提升党员的参与感,三是要加强督促和检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