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建设 > 服务平台 > 组织活动

市人力社保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30日,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要求,市人力社保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丁会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局二级调研员沈福群为支部党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邓小平谈学习党史》。

会上,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施丹代表支委向党员们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的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和弱项做出整改承诺。之后支部党员分别围绕“四个方面”依次进行盘点和检视,进行自我批评、开展互相批评。

会后,党支部为支部党员章晶同志举行了温馨的退休仪式,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丁会强为章晶同志送上鲜花,青年党员们在送上美好祝福的同时也表示,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像老党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推进人力社保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