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索引号:   002564272/2022-00456 发文时间:   2022-11-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援助暖民心,就业解民忧|南浔区就业援助“暖心活动”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为贯彻落实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做好困难人员就业帮扶。近期,南浔区组织开展就业援助“暖心活动”专场招聘会,积极为就业困难人员送岗位、送服务、送政策。

此次活动由南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浔区总工会主办。经过前期排摸共有595名失业人员、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为此次就业援助的目标人员。根据援助对象筛选岗位信息,通过短信、“引才云”等方式“点对点”定向推送,组织援助对象积极参加招聘。共有20家企业参与招聘活动,推出393个岗位。


夜市招聘如火如荼,各展位求职咨询者络绎不绝。区人力社保局工作人员围绕南浔区购房补贴、租房生活补贴、就业补贴等方面对就业创业政策进行讲解,吸引了诸多求职者前来咨询,为企业与潜在求职者间建立互动渠道,提升招聘精准度。据统计,共咨询求职10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97人。

下一步,区人力社保局将针对符合条件的未就业援助对象的就业状态、就业意愿、服务需求进行动态管理。切实帮扶就业困难人员,引导全社会共同关心和支持就业援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