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建设 > 服务平台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我为‘七一’献热血” 活动的通知

各支部(总支)

为持续擦亮我市“我为‘七一’献热血”金名片,推进“人社因我而美丽”1310党建工程,以红色实际行动展示新时代人社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和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湖州市无偿献血事业健康稳步发展,现就开展今年“我为‘七一’献热血”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热血先锋,实干争先,奋斗有我

、活动时间

2022年6月--7月。

、活动要求

(一)各支部(总支)要认真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动员符合献血条件的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本次活动,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取得预期效果。

(二)“七一献热血”作为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各支部(总支)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青年的示范引领作用。  

(三)请将献血注意事项提前告知参加献血的干部职工,做好有关准备工作。

、活动安排

(一)6月29日、7月1日和7月5日三天,市献血办在市行政会议中心门口进行三次集中采血,时间为:上午8:30-12:00。请献血人员自行前往;

(二)其它时间可与市献血办联系,30人以上可以预约采血车上门献血。也可统一组织到各献血点献血

(三)各支部(总支)统计好本年度所有献血人员报机关党委。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