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建设 > 基层党建 > 主题活动

“奔跑人社 保障有我”--市人力社保局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并持续推进“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活动,近期,市人力社保局以“人社因我而美丽”1310党建工程为载体,开展“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全局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激发昂扬斗志,在“奔跑人社·保障有我”实践活动中彰显使命担当。

 

一、开展“实干争先·奋斗有我”大学习大讨论

各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市第九次党代会“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动员大会精神,聚焦“六个湖州”建设,开展实干争先·奋斗有我大学习大讨论,以六个问一问全面激发思想动能、全面增强担当意识,助推三聚三保三落实助企纾困稳进提质攻坚行动、稳就业惠民生攻坚行动、共同富裕、数字化改革、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等工作深入落实。

二、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

     各党支部通过重走革命路、“打卡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探访湖州历史文化等方式追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牢记入党初心,铭记使命职责。

三、开展“我为七一献热血”活动

      以热血为党旗添彩、以实干争先为党组织争光,7月1日当天,局党员干部前往集中献血点,开展“喜迎二十大 我为七一献热血”活动,弘扬人社先锋无私奉献精神,为党庆生。

四、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党员代表前往慰问退休老党员沈慧娟,并为颁发“光荣在50年”纪念章,感谢湖州、为人力社保事业做出的贡献,真诚祝愿老党员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