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建设 > 基层党建 > 主题活动

“人社先锋”志愿者!--人社因你而美丽

“关键时刻见党性、关键时刻看担当”。今年新一轮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人社先锋”志愿者们主动请战,逆风而上,奔赴疫情防控卡点、高速卡口、隔离场所奋力战“疫”,拼搏在抗疫第一线,生动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精神。人社因为有你们而更加美丽。

 


机关第一党支部:沈元俊

机关第二党支部:江一帆 谢应能 王仁雄 姚骏锦 施国良

社保中心党总支:   钱靓靓 吴佳正

监察仲裁联合党支部:汪满满 徐登辉 曹思琪

刘建宇 张文煜

信息中心党支部:吴晓斌 杨本见   占忠伟

人才资源开发管理中心党支部:袁 顾春伟         

雷博中心:何  

  

            

在隔离场所,“人社先锋”志愿者们日夜坚守在抗击疫情的前线,积极参与核酸检测信息采集、转运物资、消杀等任务。在高速卡口,“人社先锋”志愿者们战高温、顶酷暑,仔细检查过往车辆、每名人员,切实为护卫湖城人民群众的安全贡献出一份力量。


为持续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人力社保局发起党员干部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倡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们奋勇争先、主动请战、踊跃报名。经过筛选,目前已成立有60名成员的抗击疫情志愿者储备队伍。“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人社先锋”志愿者们不折不扣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任务,齐心协力、奋勇争先,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勇“疫”前行。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