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建设 > 党建务实 > 工作手册

实干争先“人社因我而美丽”倡议书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

为积极融入“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奔跑人社·保障有我”实干争先主题实践,以“人社因我而美丽”的主动性、责任感和荣誉感驱动自身工作,现倡议每位党员干部职工立足自身岗位、主动作为,保持清廉本色。

一、争做对党绝对忠诚的模范护旗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奋力推进“两个先行”。

二、争做为民实干担当的模范勤务员。坚持“人民至上”,以百姓之心为心,把群众满意作为落脚点,提升人社窗口服务质量,竭诚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深化在职党员进社区、“红色联盟”“双千万结对帮扶”“双联系双报到”,积极开展抗击疫情、路长巡查、交通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

三、争做干事创业高效的模范排头兵。以党建领先促工作领跑,紧紧围绕局党组要求部署,以非常之担当投身“三聚三保三落实”助企纾困稳进提质专项行动、稳就业惠民生攻坚行动、共同富裕扩中提低行动、收入分配制度改革试验区工作等重点任务,为建设绿色低碳共富“六个新湖州”贡献人社力量。

四、争做风清气正自律的模范守护者。严格遵守“六大纪律”,模范遵守党纪国法。不参加非法组织和活动,不编造和散布反动言论,自觉抵制“四风”,不参与黄、赌、毒等活动,不酒后驾驶机动车。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规范执行公务用车、公务接待等规定。严格执行内控制度,不利用职权谋取非法利益、骗取套取资金基金。

 

承诺人:                     处室(单位):       

承诺时间: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