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建设 > 服务平台 > 组织活动

“奔跑人社 保障有我”--市人力社保局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青年党员热议

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市人力社保局青年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谈感想、议发展、谋举措,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投身“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活动,增强“人社因我而美丽”的内生动力,奋力在“两个先行”新征程中开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青年党员干部热议心声

张婷儿(机关第一党支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锚定了当下浙江所处的发展历史定位,总揽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作为一名基层人社人,要扛起肩上的政治责任,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做到站位更高、理解更深、要求更严、行动更快。自觉做到履职尽责、学用结合,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周立(机关第二党支部):有志始知蓬莱近,无为总觉咫尺远。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精神,我们青年党员干部应该承担自己的历史使命,投身到“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活动之中,以百姓之心为心,捧着一颗为民服务的初心奔赴信仰高地,摒弃“工作分好坏、干事论大小”的思维,把为民情怀转化为干事担当的内在动力和外在表现,奋斗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对待群众更要有真情实意,以心换心,对其切身利益设身处地、换位思考,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更要有争先创优、破局前行勇闯的精神,克服守旧观念,突破固有模式,锐意进取争一流。

陈宜珺(机关第二党支部):通过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我深刻地意识到,作为人社系统的一份子,我们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探路,将党代会精神融入到日常点滴工作当中,为人社事业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自觉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不懈奋斗者,在新征程上奋力开创美好未来。一要当好强学习的标兵。深入学、反复学大会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做到实干争先。二要扑下身子能干事,始终怀着重任在肩的使命感,将责任转化为推动自身工作的动力,竭尽全力投身人社事业的发展。

冯方(社保中心党总支第二支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作为基层工作人员,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扎实稳住经济、助企纾困的决策部署,积极落实减轻企业负担的相关政策,一方面积极宣传阶段性缓缴费政策,另一方面积极和税务部门对接,按照政策梳理制定经办流程,办理好相关业务。政策要让老百姓知道,更要让老百姓享受到。

王晶(社保中心党总支第一支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要“探索构建共富型大社保体系”,市社保中心大有可为、任重道远。重点将积极稳妥推进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提标扩面,实施参保服务、劳动派遣企业规范和社保夯基专项行动,抓实社保缴费基数夯实工作;打造“暖心社保”金名片,提升智能化服务水平,优化“15分钟服务圈”,完善适老化服务;健全基金防控体系,深入开展“社保基金管理提升年行动”,提升数治监管水平,为民生福祉提供兜底支撑。

 李云嵩(就业中心党支部):我们新时代共产党人必须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一名在公共就业服务科工作的共产党员,我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到日常的工作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实现人民群众高质量就业为己任,实事求是,全心全意做好人民群众的公共就业服务工作。

王玺(监察仲裁联合党支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了“新主题”,即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我们要迅速动起来、紧起来,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最大限度地转化为劳动权益保障的热情激情和担当作为,聚焦劳动用工指导服务助企纾困,牢固树立“让劳动者依法拿到劳动报酬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第一标准”,扎实推进根治欠薪工作,让劳动者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品质新湖州和幸福新湖州。

李刚(职业资格指导服务中心党支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锚定了浙江未来五年和更长时间的奋斗目标,标注了浙江新的历史方位和奋斗坐标。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将自足本职工作,继续发扬“人社铁军”精神,以“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为载体,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学习贯彻,高质量做好职称评审推荐工作,高标准服务专业技术人才发展,为深入践行“八八战略”和投身“两个先行”奉献一份人社力量。

陆晓倩(人才开发中心党支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给我们人才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人才开发中心人才开发科科长,感觉身上的担子更重了,但干劲也更足了。下一步,我将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又好又快做好人才补贴发放等工作,让来湖人才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在服务人才保障人才工作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袁焱(人才开发中心党支部):作为有着25年党龄的党员,我很荣幸的见证我们浙江提出“八八战略”以来的发展变迁。浙江城乡差距全国最小,这与我们省委多年来忠实践行“八八战略”是密不可分的。现在提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我们浙江更有这个底气和能力做好!

张力(信息中心党支部):新的使命要求我们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转化到为实现“两个先行”而奋斗的实际行动上来。作为人社信息中心的一员,要立足本职工作,创造一流业绩。特别是要为打造数字变革高地做出应有的贡献,这是通向共同富裕和现代化这两个先行的“桥”和“船”。要当好人社数字化改革的排头兵,更加解放思想,加强学习,提升专业素质和能力,关键时候接得下、担得起、做得好,勇于实干争先。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占忠伟(信息中心党支部):第十五次党代会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浙江取得的傲人成绩,勾画了今后五年浙江省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更开启了浙江进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富区的崭新征程。作为湖州人社的一员,我们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积极推动人社数字化改革,发展人才,保障民生,不断擦亮“美丽党建 美丽人社”品牌,充分彰显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浙江精神。

余莎(信息中心党支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作为一名年轻党员,要把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的政治任务,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勇立潮头,走在前列,求真务实,敢为人先。在未来的新征程中,将以“两个先行”作为精神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化改革重要论述,当好数字化改革探路者,为全面迈向现代化探索路子、贡献经验。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