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建设 > 基层党建 > 主题活动

江西渝水区党务干部考察团一行来我局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3月14日,江西渝水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邹圣恺一行来我局调研机关党建工作,考察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建品牌打造和清廉机关建设等工作。

  市人力社保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余海鹰向调研考察组介绍我局2022年取得机关党建发展成果和2023年建设方向:取得市直机关标准化建设“特色、示范”支部全覆盖,成功创建清廉机关,获评湖州市“双创双建 实干争先”典型案例、《“三个先锋”助推党建和业务工作双向融合》被“浙江人社”微信公众号宣传推广等可观成果;2023年重点推进“美丽党建 美丽人社”工作品牌和“我与美丽同行”党建工程的总体开展情况,结合“赛马比拼”重点任务,突出“党建品牌化、业务项目化”,系统推进“星级+双指数”考评,高质量打造“人社先锋”宣讲团、“三服务”专员服务团队、“人社先锋”志愿服务团队三支队伍。


  考察团一行对我局机关党建工作表示了肯定。下一步,我局各级党组织将紧紧围绕局党组要求部署,扣准时代特点、湖州特色、人社特征,将党建工程一项一项实施好,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走在前、开新局,争取增添更多光彩!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