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建设 > 服务平台 > 组织活动

市人力社保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认真学习 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近日,市人力社保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以支部会议、自行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省委关于浙江深入实施八八战略”20周年情况报告的重要批示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内涵丰富、立意高远、重若千钧,深刻揭示了八八战略形成的理论逻辑、实践历程和全局意义,充分肯定了浙江20年来一张蓝图绘到底、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明确了新使命、新目标、新要求,为我们推动八八战略认识再提升、实践再深化提供了根本遵循。支部全体党员将把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努力在奋力谱写八八战略走深走实的湖州篇章中添砖加瓦。

大家纷纷表示,今年以来我市经济运行受到超预期的挑战和冲击,人社工作特别是就业、社保、GDP监测等工作作为当前市委市政府非常关注的重点任务。接下去,将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求,认真分析查找当前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全面对标对表,全速奔跑奋进,时刻保持清醒状态,拿出切实有效举措,全力提升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努力实现半年红,为全市经济运行逐步回归稳进提质轨道,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积极贡献人社力量。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