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建设 > 服务平台 > 组织活动

市职业资格指导服务中心党支部与市龙溪街道七里亭佳苑社区党委开展基层社区人才服务党建共建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发挥联建效能,628,市职业资格指导服务中心党支部与市龙溪街道七里亭佳苑社区党委开展“党建联建聚合力·精准服务促发展”党建共建活动,签订《红色党建联建活动协议书》,11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职指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刚和佳苑社区党支部书记张建平分别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各自党支部党建活动特色以及业务工作情况。双方就党建共建的形式,下一步重点推进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形成共识。双方一致同意,在共建期间,将发挥各自优势,取长补短,在加强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上互相帮助,形成“资源共享、责任共担、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人社与社区党建共同体,有效激发社区人才服务新活力。

活动最后,两个支部全体党员赴七里亭佳苑社区开展“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志愿服务。下一步,职指中心将紧紧围绕“青创新城”建设,积极引导技术技能人才专注提升自身职业素质,缓解就业结构性矛盾,实现共同富裕“扩中”“提低”目标。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