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建设 > 图片新闻

党建联建+共富工坊┃迎“七一”市人力社保局赴结对村开展“零距离” 党建联建活动

  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为持续推进党建引领“共富工坊”建设,发挥人力社保行业资源优势,推动村民增收、企业增效、集体增富,6月29日,市人力社保局机关党委组织“乐业湖州”党建联建服务团的党员干部赴南浔区菱湖镇竹墩村开展“党建联动聚合力 助力城乡共富”主题党日活动。

  一、组织联建、活动联办、服务联抓

  双方党组织一致认为“共富工坊”意义非凡,通过党建联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共建共创,下一步将深化人力社保局、竹墩村在行业优势、区域优势方面的应用,强化双方党建工作质量和责任担当意识,实现党员综合能力的双向提升。

  二、党建引领、“三心”服务、助力共富

  今年以来,市人力社保局迭代升级“美丽党建 美丽人社”工作品牌,持续深化“1310”党建工程,推动局各级党组织深度融入“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在全市人社系统开展尽心耐心暖心“三心”服务行动,一体推进共同富裕绿色样本建设、“七优享”之“劳有所得”工程和“幸福新湖州”建设,着力缩小城乡差距,推进重点群体共富增收。

  下一步,市人力社保局将以“共富工坊”建设为着力点,持续开展“零距离”党建联建活动,以党建联建凝聚基层发展合力,推进就业增收、提技增收、社保兜底,常态化走村入户、为基层企业群众送政策、送岗位、送技能、送服务等活动,着力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助力开辟“兴业、强村、富民”共同富裕新路径。

  三、结对帮扶、关心关爱、兜底保障

  党员干部慰问“双千万结对帮扶”竹墩村困难群众,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和健康情况,了解面临的问题与困难,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保持乐观心态。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