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建设 > 图片新闻

江西省新余市市直机关工委考察团一行来我局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7月18日,江西省新余市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黎礼珠带队来我局调研机关党建工作,考察机关党员分类管理、党建品牌创建等工作。

       市人力社保局机关党委向调研考察组详细介绍了我局党员分类管理和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他们充分肯定了我局“双指数”星级管理工作的实效:通过党员干部考核的“指挥棒”,推行党员“先锋指数”、党支部“堡垒指数”考评,将机关党员教育、关怀、考核、评比的管理体系实现闭合闭环。考察团一行认为我们的党建品牌创建“思路清、工作实、氛围浓、保障强、融合深”。

       下一步,我局将结合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推动党建领跑促业务领先、党建破题促改革破局,抢抓机遇、乘势而为、锲而不舍,为加快打造“六个新湖州”彰显人社担当!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