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建设 > 服务平台 > 组织活动

市人社信息中心党支部“ 学习贯彻二十大、实干争先走前列 ”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根据局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市人社信息中心党支部于近期组织了“学习贯彻二十大、实干争先走前列”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一、开展一次大学习大讨论

支部党员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八八战略”重要思想等内容,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两个重要批示精神。通过学习交流,切实提高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解决问题的能力,补足精神之“钙”,激发工作热情,增强党员干部的创造力、向心力、战斗力。

二、开展一次人社政策宣讲

为加快推进湖州“长三角居民服务一卡通”工作,同时有效发挥“人社先锋”宣讲团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4日市人社信息中心党支部走进市行政中心开展了社会保障卡(湖州市民卡)应用宣传活动。活动中,党员干部向现场人员普及了湖州市民卡的基本功能,耐心解答了湖州市民卡目前在公交乘车、图书借阅、体育健身等领域的应用,并引导现场人员关注湖州市社会保障卡的微信公众号,帮助群众更全面了解市民卡、用好市民卡。

三、组织一次集中入党宣誓

为扎实推进清廉人社示范化建设,引导全体党员崇廉尚廉、思廉学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7月5日,市人社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青年代表参观湖州清廉馆。湖州清廉馆分为苕霅清风、清廉湖州、正风反腐三个展区,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通过听解说、看资料、观视频等形式,全方位地学习了湖州历史人物廉洁从政的事迹,沉浸式地回顾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清廉湖州建设的探索与实践,汲取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深刻教训。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想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激昂的宣誓声中,每位党员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新时代党员的精神追求,进一步强化了对党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