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建设 > 图片新闻

市人力社保局召开半年度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暨清廉人社示范化创建推进会

   为进一步理清任务明确方向,凝心聚力谋划新篇,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全局党建工作的新局面,8月17日上午,市人力社保局召开半年度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暨清廉人社示范化创建推进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胡培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胡培强为获得市直机关“两优一先”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财务与基金监督处、职业能力建设处、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围绕清廉人社示范化创建工作交流发言。仲裁信访处、劳动权益保障中心对本系统本领域意识形态和社会舆情进行了综合分析,组宣人事处通报了2022年度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督查反馈意见。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胡培强围绕全国生态日设立的由来及重要意义,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及引领生态文明建设纪实等内容开展“全国生态日”主题宣讲,鼓励全局党员干部投身“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为加快打造“六个新湖州”、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作出人社贡献。

   局机关党委书记胡培强总结并肯定今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和清廉人社示范化创建工作,并强调下一步机关党建要重点做好以下五方面工作:一是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增强政治性和引领力;二是注重结合、创新方式,提高实效性和吸引力;三是压实责任、完善制度,提升规范化和持久力;四是体现特色、打造品牌,彰显独特性和竞争力;五是选树典型、加强宣传,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指出清廉人社示范化建设要以“个性指标、特色品牌、数字赋能”为抓手,认真实施“我与美丽同行”1+9+N清廉人社示范化创建指标体系,有规划、有阵地、有活动、有成效地推进清廉文化建设,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最后,围绕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强调综合考核工作的目标定位、主要任务和具体部署,对意识形态、安全保障等工作提出要求。

   市人力社保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支部(总支)书记、全体委员,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工会、团委、妇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